neko星人

常驻b站

   【欧根家的小可爱,你爱了吗?】


   不久之后,家里新添了一个指挥官更爱的女人

1.“..........生日愿望许好了哦!将来我也要像妈妈那样强!........唉?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嘛?...唉?!!!!!——”

         (生日宴上,铁血的各位因小家伙的愿望而留下了欣慰的泪水)


2.“....唔...姨妈(希佩尔)姨妈一定知道人家今天几岁了对吧!......五..五岁?.....六岁是六岁啊!(顿时铁血举办的生日宴上哄堂大笑)姨妈是大骗子,明明一直说最喜欢我了呢...大骗子.....”

(生日宴结束后,希佩尔慌慌张张的紧跟在小家伙的身后不停解释着请求原谅,这一幕让一旁的母亲忍不住的偷笑着“噗哈哈,太狼狈了姐姐~”)


3.“妈妈妈妈......唔(慢悠悠爬上欧根的床)妈妈~起来了....爸爸在叫吃饭哦....妈妈...妈唔啊!!(被欧根一把拉在怀里)....唔!!妈妈...喘,喘不过气了....(脸被埋在了跟棉花一样柔软的地方)”

  (欧根每次都用这种方法来获取赖床时间)


4.“...哈~啊...躺在妈妈的腿上真的好舒服.....唔?爸爸也是这么说的吗?...唔...以后没有爸爸的位置了!妈妈的这里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5“...唔...躺在这里软软的,暖暖的...可以听见妈妈的呼吸声呢....好想睡觉...想....睡........呼.........呼..........”

    (欧根带着慈爱的笑容轻轻揉摸着女儿的小脸)


6.“.....唔?.....妈妈?.....啊!!!!!妈妈你还要摸多久啊?在摸就长不高了!!”

  (欧根只要在家闲下来,女儿又在身边时,就会抚摸小家伙的头)


6.“....唔...(盯着爱宕那对竖立起来的耳朵)...唉?!可以吗?!我真的可以摸一摸嘛?!...唔呼毛茸茸的软软的好可爱.....”

    (被摸耳朵时的爱宕满脸潮红,身体蹦的僵直,有时还会忍不住的发颤)


7.“...唔!...没没在看什么....我,我没撒谎...额...我只是觉得赤城姐姐的耳朵很漂亮....唉?!我可以摸摸看?太好了!....唉?也要摸摸我的?可以哦!....唔哈软软的又..唉!!赤城姐姐你的手在摸哪里啊!!!!!!!”

     (原本与赤城关系比较好的如今被渐渐疏远了,赤城却不知原因的总向加贺啼哭道“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啊姐姐我被讨厌了~”)


8.“...妈妈?...唉?问题?什么问题?...唔...除了爸爸妈妈以外最喜欢谁?唔...是指妈妈的亲人嘛?...额...”


9.“....唔...z1姐姐,z2姐姐和z23姐姐对我都很好呢,虽然总感觉z23姐姐超强的,但有时候还是会带我出去玩!”


10.“哦!还有姨妈(希佩尔)!姨妈对我超级好哦,虽然有时候感觉笨笨的,却总在爸爸妈妈忙的时候带我去游乐园,吃好吃的....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姨妈了~”

    (得知消息的希佩尔感动到泣不成声)


11.“唔.....俾斯麦,腓特烈,罗恩...嗯...大家对我都很好呢但总感觉她们有种妈妈的感觉呢...唉?才不要呢!妈妈的话只要妈妈一个就够了!.....唉!?...额齐柏林姐姐嘛...我没忘记那个小熊是她送给我的啦,人家也没有说讨厌齐柏林姐姐....只是...总感觉很可怕呢......”

    (铁血公国的掌上明珠是这样评价铁血的各位的)


12.“...唔?...我在看爸爸和妈妈的相册哦...妈妈的这件衣服还在吗?等我长大我也想穿穿看呢(指作战服)...哇!好漂亮!这是妈妈跟爸爸结婚时穿的吗!.....唔啊!等我长大我也要和爸爸结婚穿这样的婚纱!”

     (“好啊!....不过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呢?”)


13.“嗯?...为什么妈妈和以前一模一样呢...唉?妈妈不知道嘛?当然是一样的漂亮啊!”

     (今天的欧根比以往更加开心,总觉得这句话比指挥官说出的更加让人心情愉悦)

评论(4)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