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星人

常驻b站

【欧根的妻子日常】指挥官和姐姐跑了?!

    [♪ ♩ ♫ ♬.....]

     .......

     [♪ ♩ ♫ ♬.....]

    “姆........”

     [♪ ♩ ........]

     “早·上·好·..........”

   香甜的美梦就被这阔燥的手机铃声所打扰,原本的周六为什么睡个懒觉的机会都要被搅乱啊

     摸了摸身旁....

     摸了个空,原本在身旁抱着自己睡觉的那个人不见了,而在电话那头的声音让自己的思绪在次放松了下来

     “什么啊?还没起床嘛?”

     “...唔...今天是周六啊....怎么了嘛亲爱的?...该不会出去买早餐没带钱吧.......”

      “....啊?早餐我已经准备好了,放在餐桌上了”

      “唉~——”

      “哈哈哈~看来被你说对了希佩尔,果然是忘记了......”

       [所以说嘛~没人比我了解欧根那家伙]

        电话那边又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貌似两人是说起了什么有趣的事

         “什么什么啊..........”

         “前几天我可是给欧根大人汇报过了啊,我这周末要出差去白鹰两天,记得吗?”

         原本想继续睡个回笼觉的懒散的心情瞬间被件事所惊醒

         “唔...好像有这么回事呢...”

         “所以说嘛,那.......”

         “亲爱的,有想我嘛?”

          “唉?....我8点出的门,到现在还不到四小时啊......”

          “所以有想人家嘛?.....”

           “有,有吧.....”

           “人家可刚刚被电话吵醒,摸了摸身旁亲爱的却不见了,明明是周末呢,心情可真有点失落呢,睁开眼没有见到你....想你了哦❤️”

            [那个指挥官,麻烦你们夫妻聊天时可以把免提关掉嘛......]

            “唉?啊!我知道了~....抱歉啊,应为有关于白鹰那边的支援会议所以....”

              “唉~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毕竟是身为指挥官的妻子总会遇到的事呢....”

               “理解万岁!偶对了,早饭要热热在吃哦!马上要出港了,到白鹰在给你打电话吧~”

            “是是,我知道了父亲大人,要安全抵达哦~”

             “父,父亲?!.............”

                ..........

                ..........

              “啊拉?指挥官的任务完成了嘛?怎么看着脸红红的,不舒服嘛?”

        希佩尔端着咖啡进到了船舱的休息室来,看着指挥官任然拿着手机愣在那里的样子甚是奇怪

        “额,啊...没没有...只是欧根她....”

          “唉!欧根怎么了?!”

         “啊不,没事没事........”

          “...哈?~真的吗?....指挥官大人,你这要是在白鹰的会议上也是这样不正常的话,可是要出大事的哦”

            “抱,抱谦...我会注意的...”

 ————————————————————

              将手机扔向一边,抽动着懒洋洋的身子勉勉强强地坐起身来

             原本掖在胸口前的被角不经意的滑落,胸口那一丝不挂的样子裸露了出来

            欧根叹了口气伸出手揉了揉这团软乎乎的东西,想起了昨晚的发生的事情

        “呼姆~昨晚会不会有点做过头了啊.........”

            偏了偏脑袋,看着原本在昨晚被内衣,内裤,睡衣什么扔的满地都是的房间,早上却变得如此整洁,窗户也是打扫过后才打开的吧,这被春风充斥的房间让人不经意的泛起困意呢

           内衣内裤也是被叠放整齐的放在了床边,欧根将自己的内衣捧在手里,视线是在内衣上但注意力是不知又想到了什么,脸上的红晕实在是忍不住的显露了出来

         对指挥官如同猛兽一般进攻的欧根,也会在一个人时想起这种事情会脸红起来,这让她自己都坐在床边不禁的笑了起来

         “嘿嘿总是这样惯着我的话,会让人家一分一秒都不想与你分开的啊我可爱的老公大人❤️”

           在12点解决完早饭后,果然还是打算去睡个回笼觉,毕竟这个周末可能就要这样无趣的度过了

           过了两个小时后,电话果不其然的打了过来

          “老婆大人还好吗?”

            “唉?嗯~很好啊”

            “哈~希佩尔给我说你可能在床上躺着已经达到无聊到抓狂的地步了”

            “....什,什么啊,姐姐是笨蛋吗?我可不是那种给指挥官找麻烦的类型哦~”

            “唉~现在马上接近白鹰了,如果顺利的话明天早上应该就回去了”

             “啊——太好了,两天的话我可能真的就会有种冲动冲到白鹰去呢......”

            “不,不至于吧.....”

           “真的哦!....对了,说起来姐姐她也一起去了吗?”

           “对啊,这次支援会议结果也需要秘书舰的意见呢~这个你也清楚吧...”

        “啊——姐姐也不在这样人家真的会寂寞的啊”

        [哈?什么啊我只是她找乐子的对象嘛?]

          “那,那要不然会议一结束就让希佩尔回去好了,剩下的事我可以处理!”

        [喂喂!有注意到我嘛?~我可不是你们的工具啊!秘书舰也是需要休息的啊!]

          “当然不可以!万一出了些亲爱的一人无法应对的事怎么办?姐姐的办事能力我还是挺敬佩的哦~”

            [我,我——]

         “这样啊~——唉?希佩尔你的脸怎么红红的?不舒服吗?”

            [闭,闭嘴啊!指,指挥官请把免提关掉啊!]

       “哈哈那我尽快吧,可以回去陪你过周日”

         “我知道了要一番顺利的回来哦,老公大人”

         “唔...嗯,嗯!我会的!”

————————————————————

       望着窗外的树荫下的两只正在嬉闹的小猫,无奈的叹了口气

       “唉~姐姐也不在......”

        果断的回到床上继续躺尸,眯糊了一阵手机传来了消息的震动声

     『抱歉!抱歉!明天早上要得去视察白鹰的防空设备,抱歉抱歉老婆大人求原谅!我会赶在午饭之前回去的!』

      『唉~是是,要完成工作的吧』

      『对了,如果真的很无聊的话,希佩尔说铁血那里的各位应该都在除了俾斯麦和提尔比茨她们不在,其它的各位都在公国~而且z23很想你的哦...』

        『这样啊~唉?俾斯麦不在是怎么回事啊?任务?』

      『啊,这两天的港内琐事都由重樱,铁血,皇家的主管人来维持,所以可能会不在』

          『是是,我明白了』

          果然收到这样的消息会不高兴, 在床上躺了半个多小时,睡意丝毫未增,一个人抱着被子的一角一边翻看着自己的juus,毫不犹豫的发了一条动态

【指挥官和姐姐走了(っ╥╯﹏╰╥c)好无聊啊——!!!!】

【希佩尔】:哈?你这什么意思啊!总感觉哪里怪怪的........还有别让我和指挥官担心啊!

『欧根』:是是

【加贺】:真可怜啊~

『欧根』:啊拉小加贺可以来陪我喝酒嘛

【加贺】:绝对不要!

【赤城】:啊拉~这有什么不好的嘛加贺~对方可是盟友呐~

【加贺】:姐姐大人!!

【拉菲】:拉菲可以陪欧根姐一起喝酒哦~然后一起睡觉💤

【标枪】:你在说什么啊拉菲~欧根姐要觉得无聊的话可以出来走走哦,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

『欧根』:谢谢哦~小拉菲可真可爱呢,小标枪的意见可以听取呢~

   ......

   ......

    果然在家一直待着肯定会觉得会无聊的吧,在外走了走,趁着下课的时间和在学院的那群小家伙聊了些有趣的事情,但随着课铃声的响起便一哄而散

     不经意的走到了港口边,这个点还能看见日落吧,吹吹海风也能打发打发时间

            “唉?这个是......”

     余光注意到了停留在港口的舰装意外的比平常多呢——皇家,重樱,铁血

       “唉~这不是俾斯麦她们的舰装嘛~”


         【待续......】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