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星人

常驻b站

【偷偷翻看了一下陈sir的聊天记录】



【00:59】           

 

          

                  【睡了嘛?】

     陈将一杯热牛奶放在床头,一人坐在床边

               『没啊,还在吃呢』

         『怎么陈警官半夜还要监督下属工作啊?』

    星熊一人坐在近卫局的值班室里,桌前摆放着交待小弟买来的夜宵,肆无忌惮的吃着烧烤喝着罐装汽水

          【*龙门粗口*,你这家伙不会又在值班室吃烧烤吧?】

           『没啊,我怎么可能会忘记老陈千嘱咐万嘱咐的事呢』

          星熊看了看手里的烧烤和桌上的烧烤签,任然没有停嘴

          『老陈你怎么还不睡啊?』

          【不知为什么就是睡不着,可能这几天睡得有点多了】

           陈将牛奶一饮而尽,钻进了被窝里只露出了一个脑袋

              ............


【1:06】

         

               『想我了吗?』

      星熊又拉开一个易拉罐的扣子,小酌了一口

      【你*龙门粗口*,我想你干什么啊?】

       【我想你有什么用,我想你你能回来吗?】

          『只要您别向上面报告就行~』

       【那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坚守岗位】

           ...............

      『嗯啊~我也好想回去睡觉啊,我也想像陈sir那样带薪休假啊~』

         【呵,可以啊,以后报告都由你来批审,跟高层喝酒你来去,就允许你带薪休假】

         『别别别,你说的这些我都搞不来,再说喝酒我那敢跟您比啊~』

           星熊将喝空的易拉罐向后一抛扔进了身后的垃圾桶

        『老陈,你看我这么辛苦认真的值夜班,你是不是得奖励奖励我啊?』

         【吼?你想要什么?....带薪休假是不可能的!】

         『嘿嘿,你看明后天我不是休息嘛,而且你也还在休假期,就两天,在家陪我两天可不可以嘛~』

          【蛤?这也算奖励嘛?我本来就打算最后几天假都待在家里的啊.....】

            『额...那老陈你要配合我,我想要做什么你也陪着我一起,怎么样?』

            【过分了啊!】

            『唉!?不行嘛?』

         【你想做什么就陪你做什么也太....而且今晚就不是你该值班吧?】

         『额...呵呵,我只是好心嘛...毕竟missy是同事嘛,而且她最近又在和林小姐吵架你也是知道的嘛,她说今晚她和林小姐有饭局来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所以我也就......』

         【哼,这种事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有下一次你还会替她的对吧?】

          『额呵呵』

         陈从被窝里做起,后背靠着床头

           【算了,我在计较什么,又不是什么坏事.....不过,你的要求我考虑了一下,一天,只容许一天】

          『好的好的!哈哈,谢谢老陈!』

          将手机扔在一边,陈下床在衣柜里翻腾着什么,收拾好后,拿起车钥匙便离开了她和星熊的小家


【1:44】

         

            .................


           『老陈睡了嘛?』

             ........


           『已经睡了啊....』

             ........


           『不知道是困了还是怎么了,我好想你.....』(消息已被撤回)

           『晚安』

           【什么啊,撤回的东西?】

            手机特别关心的消息声吓的这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差点从座椅上摔过去

           【你这家伙和我说话还要遮遮掩掩的?!】

           『额...你还没睡啊?』

           【行了,快把门打开】

           星熊坐在座椅上一手玩弄着扔在桌面上烧烤用过的竹签,一边思索着这句话的含义

           『啊?』

            消息已发出,值班室的门便传来了咚咚声


null


             在凌晨后,值班室的门被敲响可不是什么寻常的事情,就算是在外巡逻的警卫也都有备用钥匙,星熊也毫不犹豫的从抽柜中掏出备枪,谨慎的将手握在了门把手上

             门被拉开了一道小缝,从那里穿来了熟悉的声音

            “喂!你在干什么?捉迷藏?”

             一个身影杵在门前,赤红的瞳孔透过门缝注视着里面的家伙

           “唉!?老,老陈?.....你为什么....”

           “看不出来么?”

          星熊伸长脖子看了看陈身后放着的东西

              “这是......我的衣服?”

             陈将星熊平常穿的便装带了过来,当然她自己也穿的是便装

              一踏进门,就看见一旁被易拉罐盖满的垃圾桶以及和桌上一大把的竹签,房间里还弥漫着一股微妙的烤鱿鱼的气味

               “你这.....解决的挺快”

              随着陈的视线看去,吓到星熊一哆嗦,赶紧将桌上的竹签收拾干净

            “那个...老陈我...嘿嘿,小四他们送来的我也不能不......”

            “行了行了,你能不在值夜班的时候喝酒已经不错了,这次我当没看见了”

               陈走到值班室的床边,收拾好床铺撑开被子,脱下便装,换好睡衣钻了进去

             “老陈...你,你这是.....”

            这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看的一旁的星熊硬是没反应过来

              “你不是想我嘛,那我就来陪你好了,而且不是答应你了吗,今天你想什么我都答应你。”(现在时间已经过12点所以是第二天)

           “我这消息才发没两分钟就撤回了,老陈果然伸速啊”

             “我这叫关心下属,顺便来监视工作而已,对了,明天换班的前半个小时叫我,一起去吃早茶,这次我一定要吃到第一份早茶!...好了!给我盯好屏幕(监控),要是出什么事吵醒我了,这个月奖金就别想了!”

             “我知道啦~我看就是一个人待家里睡不着,跑来睡觉的吧......”

              星熊转过身一手撑着脸,一手拿起笔在一旁的便签上写着[7:30起床,吃早茶],小声嘟囔着

         “喂!你*龙门粗口*在那边自言自语什么呢?给我认真点!我说的事别忘了!”

            “好好~都听你的,老陈”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